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時間過得好快,好快,
在這短短兩個月中,我從學校裡畢業了,
才正為著這段不值得紀念的大學生活的告終喝采,
卻也在難得的一次遠遊中,意外的收到以為半年後才會到來的兵單;

在這短短兩個月中,我結束了一段感情,
也才正為著畢業前夕,能認識一位自以為可以互許終身的女孩而感到無比歡欣,
如今卻也遺憾的,從這段感情中被迫肄業;

在這短短兩個月中,我的生活不一樣了,
才正為著打理失戀的傷感,致使創立工作室的行程延宕,
卻意外接到好幾個Case;

這劇變的人生,往往讓人不知所措,
像是那段憶及會使你莞爾一笑,卻也悔恨交加的戀情,
或許人世間就是充斥著這麼多的矛盾,才直叫人又愛又恨,
儘管你要的並不多,可能只是與你愛的,也愛你的人,長相廝守,
曾己何時卻也因為成人後複雜的情思,簡單的幸福卻也變得不再簡單,

有些人說來就來,說走就走,有些事說變就變,
就像計畫好的旅程,因為不測的風雲而被迫改期,
而我們不畏懼改期,畏懼的是無期徒刑,
除了遺憾還是遺憾,卻也明白,終在遺憾中發現一線生機。

我們明白現在一切的一切,或許不如預期,
短暫的因為低潮,而樂觀的我們卻選擇了自暴自棄,
但我們始終期盼未來的人生如期順利,也正努力打拼,
是啊,努力的打拼,
為了更好的生活打拼,也為著不讓自己再次錯過一次幸福的機會而打拼,

加油吧,為著未來的人生,未來的自己,
還有未曾到來的,或是來了卻不及握緊的幸福。


 

你有什麼想法,在底下留言給我
如果喜歡我的生活,想法,歡迎訂閱:)

點我訂閱(Click me to subscribe)

 

《我的FB粉絲專頁》
▥▩►武敬凱 Jing Wu

 

 

《我的Youtube音樂頻道》
▥▩►武敬凱 Jing Wu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情 愛情 戀愛 當兵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武敬凱 Jin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