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Flashlight》// 打嗝放屁可樂 創意Cover !!!

 

一直以來籌措的Youtube音樂頻道,

這一次的轉型,由原本只是幾個簡單樂器的編曲,

改成使用生活當中的音效,約略20多種,包括放屁、打嗝、還有可樂等等的音效,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改變!

未來也會多朝這種創意去發想創作 :))))))))
喜歡的話記得『分享』、『訂閱』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你有什麼想法,在底下留言給我
如果喜歡我的生活,想法,歡迎訂閱:)

點我訂閱(Click me to subscribe)

 

《我的FB粉絲專頁》
▥▩►武敬凱 Jing Wu

 

 

《我的Youtube音樂頻道》
▥▩►武敬凱 Jing Wu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武敬凱 Jin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